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民調反超?媒體人曝「新數據」 初選後回真實人設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1:01
侯友宜先前民調淪為「侯老三」。(圖/胡瑞麒攝)
侯友宜先前民調淪為「侯老三」。(圖/胡瑞麒攝)

2024總統大選布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民調一路下滑,淪「侯老三」。不過資深媒體人就曝,侯友宜民調在近日內將有變化,會超車柯文哲、站穩第二名。他列出2關鍵,並語帶保留指,未來的民調,可以藉此驗證。

韋安發文。(圖/翻攝自韋安臉書)

 
侯友宜民調已反超?韋安在臉書發文坦言,前幾天新北幼稚園,被它黨狂打疑似「餵藥案」,侯的民調是有下去了些。但經過侯親自出馬處理公關危機,1.與家長見面會2次,2.主動出席議會專案報告,3.親自開記者說明。「餵藥案」真相越來越明朗,是否是政治鬥爭民眾也有主見。

他透露,下週公佈的一份民調,侯與柯支持度有些拉大差距,不過那是13號前所做的。而15日最新一份市話抽樣的內部民調顯示,賴清德仍領先侯2位數,但侯已略微超前柯,不再第三。

更多新聞:唐吉訶德忠孝店取消24小時! 眾評1原因預言:快倒了

 
「未來幾天,所做的傳統市話民調,趨勢上應該侯已重回第二名,或是與柯在伯仲之間。」韋安認為,與連氏父子見面,連戰前主席表達「唯一」支持侯友宜。以及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正籌組,在7月5日成立「厚友誼立委後援會」,全力動員輔選侯友宜。

韋安認為,連氏父子及王金平的支持是關鍵。(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更多新聞:母湯!清冠一號+這藥「急性腎衰竭」 醫:恐永久性傷害

有這些黨內團結支持的利多,侯友宜的民調,應該逐步反超柯文哲,先佔穩第二名,再往上追趕賴清德。韋安預測,初選期間再怎麼多的政治風浪都過去了,侯友宜又回到「正直、誠信、責任感」的真實人設。

而侯為國為民「好好做事」,系統化解決問題的能力和優勢,可讓選民去仔細檢驗和比較。他也表示,未來一些時間的民調,可以驗證此一推測準確與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侯友宜#民調#餵藥案#超車#韋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28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