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腳大半當垃圾 廚工踢爆空軍浪費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3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空軍屏東基地,被李姓廚工指控糟蹋食物!外包廚工投訴說,基地內的地勤餐廳,每餐供應2500名官兵用餐,平均卻只有700、800人,沒吃完的豬腳、雞腿和豬排等餐點,竟然被當垃圾倒掉,真的很浪費,不過軍方否認浪費,說每天是2250人用餐,剩餘過量,可能是當天天氣太熱,官兵食慾不佳!

電視劇:「看到沒,6菜1湯,還有飯後甜點跟水果、讚,閉眼睛禱告才會變多。」

新兵日記裡,6菜1湯的伙食,大家搶著吃,甚至還禱告變多一點,但是空軍屏東基地卻被廚工投訴,概估2500人的用餐人數,實際只有700、800人,每天都有大批餐點被直接當垃圾倒掉。

空軍屏東基地政戰主任魯非凡:「大概約2000人,剩下250人是執勤待命,他們要打便當,(指控)每天只有700、800人有誤差。」

受聘於外包廠商的廚工說,他從5月20日進入餐廳伙房交接後,就看到餐點被倒掉,6月1日正式接手餐廳的打菜工作後,發現當天晚餐準備的6大鍋豬腳,就有3大鍋沒人吃,連同大量雞腿、豬排,以及飯後甜點和新鮮水果,都被要求直接當垃圾處理,十分浪費,而且沒分類。

魯非凡:「當天天氣炎熱,食慾不佳,可能造成這種情況,(食材廚餘)我們都是透過環保公司,做妥善處理,所以絕對沒有浪費的情況產生。」

以今天的菜單來說,主食滷豬排,加上黃金柳葉魚、5道副食,還有飯或麵供選擇,加上湯、甜品、水果,真的超豐盛,被爆料剩餘太多當垃圾,軍方雖然否認浪費,指稱有時是因為天氣太熱,官兵吃不下,但如何確實掌握用餐人數,精算伙食供應量,恐怕還是得加把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59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