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率團赴海峽論壇 陸委會酸:統戰嘉年華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劉昱駿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2:52

由大陸舉辦的海峽論壇今(16日)在廈門登場,但陸委會發言人認為這是統戰「嘉年華式」的活動,是否能達到兩岸溝通打上大問號,對此率團前往的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反嗆,陸委會一再強調兩岸交流,卻又橫加條件、阻撓「完全沒有必要」。

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台東縣長饒慶鈴,兩人有說有笑,準備登陸,參加兩岸海峽論壇,但陸委會提醒別成統戰樣版。

陸委會發言人詹志宏:「他是一個例行性的統戰活動,這個千真萬確。」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陸委會既然強調兩岸交流的重要,然後又在這樣一個重要的交流平台上,把他橫加一些,又在這樣的情況增加一些條件阻擾,完全沒有需要。」

 
圖/TVBS

喊話要恢復對話才要緊,因為不只國民黨派人出席,地方首長饒慶鈴、李文良,也向內政府提出申請獲准,民眾黨則是張凱鈞,以個人身分受邀出席,加上其他政黨、各行業代表,與會人員預計達5千人,連陸委會發言人的友人,也受邀。

陸委會發言人詹志宏:「所謂的海峽論壇,是嘉年華式的,我的好朋友是在廟宇當廟公,他也被邀請,他說是被對方請,這是溝通嗎打上一個大問號。」

陸委會話說的可酸,這件事情也沒客氣。

香港女校長不滿,要入境台灣,在飛機上要填「入國登記表」還把紙張撕毀,丟在桌上,但畫面一轉又順利,入境高雄。

香港女校長:「我填了名字,在上面發現了國字,所以有點不爽就撕了他,我是持有香港護照。」

圖/TVBS

陸委會發言人詹志宏:「不管他用什麼方法,入境畢竟要遵中華民國法律,用這樣的手法我們覺得不可取,他如果不喜歡來,我們也不會歡迎他。」

 
涉及兩岸交流,陸委會態度強硬捍衛主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兩岸#陸委會#香港#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55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