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騷+1 綠前議員遭爆猥褻女性 現任神腦董座交長:停職調查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7:01

政壇性騷連環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民進黨前新竹市議員鄭宏輝性騷擾一名商界女性,還對她做出猥褻動作。儘管剛接任神腦董事長的鄭宏輝臉書否認回擊,不過交通部長王國材已指示將鄭宏輝停職調查,政院也立即解聘他的無給職政務顧問職!

名片寫著鄭宏輝台大碩士會做事,這張名片是受害者拍下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接獲陳情性騷案再加一。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受害人她因為不想曝光請大家原諒。」

代唸受害者的自白書,這一名在商界的女性,控訴2021年2月23日,受朋友邀請參加聚會認識了,現為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對方逐桌打招呼給名片之後交換LINE,眾人之後去KTV續攤,約莫一小時後鄭宏輝提議載女方回家,女方認為有共同朋友車上有司機應該很安全。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他(鄭宏輝)便突然盯著我看,並用台語說『妳真的很美』,之後便拉住我的手,頭立刻湊過來親我,那個當下一切來得太快太突然,我完全愣住了,心裡想到的是『司機為什麼不救我』,但又想到『司機也是他的人』。」

受害者指控鄭宏輝之後對她,做出猥褻動作,還示意司機開車去汽車旅館,女方趕緊以生理期不方便為由隨即下車。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很誇張耶(事發前三周),他(鄭宏輝)才去聲援雞排妹被性騷。」

鄭宏輝過去擔任過五屆民進黨籍新竹市議員,2020年參選新竹市立委失利,當過行政院政務顧問、民進黨中執委、中常委兩周前才接任神腦國際董事長,行政院周三宣布立即解聘他無給職政務顧問。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上網去查資料才知道,他(鄭宏輝)是柯建銘總召的子弟兵,那最近也剛被酬庸。」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我不認為他是這樣的人,我到目前為止其實沒有任何訊息。」

鄭宏輝則發聲明駁斥,說不曾違背女性的意願做出任何逾矩的行為,痛批是游淑慧個人選情艱困,匿名抹黑博聲量,願意主動接受任職單位與司法的全面調查,MeToo事件持續影響政壇,大數據專家黎榮章點名民進黨的負聲量,比其他政黨多出好幾倍,政壇性騷爭議不分政黨顏色越燒越大。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政壇性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鄭宏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3

0.2138

0.4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