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范雲愛徒!劉仕傑被爆「解皮帶、碰私處」 急關臉書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09:48
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被控性騷。(圖/TVBS資料畫面)
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被控性騷。(圖/TVBS資料畫面)

政壇性騷案連環爆,如今又有女子控訴,遭男性政治人物性騷擾,並還透露該男曾兩度競選台北市議員落選。網友們根據線索,直指就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而劉竟也在這時關閉臉書專頁。此外,當事人還爆,A男自稱「范雲愛徒」,范雲本人也留言回應了。

劉仕傑自稱是民進黨立委范雲的愛徒。(圖/TVBS資料畫面)

 
當事人在臉書發文敘述,自己與A男因為一場國際會議活動認識並交換聯絡方式,後來A男多次邀約,到最後一次因想要名正言順拒絕便勉強答應。當時A男因下班時間都很晚,所以約晚間10點見面,後來A男則開車載她到碧潭,堅持要在車上聊。

更多新聞:朱學恒怎麼敢?當鍾沛君面「痛批性騷」 黃士修:很正常

2人一開始真的在聊工作,沒想到,A男竟突然用手臂扣住她的脖子,把她從副駕的位置拉過去親,在力量不對等的情況下,她只能一手勉強支撐在椅子上,另一隻手試圖推開A男。

 
不僅如此,在A男試圖強吻的情況下,另一隻手竟然在解皮帶拉下拉鍊,還硬把她的手拉去碰對方的私處。當事人坦言,當下覺得超級噁心,且怕A男情緒失控,便決定直勾勾地盯著A男的眼睛,並用嚴肅的語氣說,「NO!我說NO就是NO!你不是要去選舉了,你確定要這樣?」

更多新聞:「地雷店」燒回台!日人不爽:這間才難吃 鄉民兩派戰翻

結果A男聽完後竟不疾不徐穿好褲子,當沒事一樣。當事人為了自保,便請A男將她送到家附近下車。而不少網友根據線索,懷疑主角就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恰巧劉仕傑也在隨後就關閉了臉書專頁。

此外,當事人透露,對方稱自己是「范雲愛徒」,網路上還看得到他跟范雲的合照。

范雲留言。(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消息曝光後,掀起討論。對此,范雲也在該篇文章底下留言:「嚴厲譴責加害人這樣的行爲!!謝謝妳勇敢說出來,非常不容易。需要協助的話,請和我的團隊連絡」,並留下連絡電話。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壇爆性騷

#性騷擾#劉仕傑#范雲#愛徒#皮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47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