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在日唯一僑宴 台僑認同理念喊支持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23:02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晚上舉行到東京的唯一一場僑宴,來的都是台企人士,有人直接表示認同柯文哲,但大家關心的還是柯文哲如何處理兩岸問題,柯文哲就說自己過去面對大陸提出許多要求,他有一招保證一定過關。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性騷擾不會說什麼一天爆好幾個,會累積在那裡,找到個機會它就爆炸了。」

政壇性騷案,一次引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柯P管理學,談時事,也談數字。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蔡英文賴清德做過他們的民調研究,他們在不同的年齡層,支持度差距不會超過15%,只有柯文哲是這樣(超過15%)。」

 
研究跟對手的民調差異,自己在40歲以下極具優勢,柯文哲赴日分享,只是。

圖/TVBS

記者李品誼:「柯文哲在東京第一場的台僑晚宴,主要的對象都是這些企業人士,不過大家顯然對他的兩岸關係比較關注。」

台僑vs.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你如何可以做到平等的立足點,跟中國對話,柯文哲每次都講話失言,只有跟中國講話從來沒有失言過,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把他當一回事,他常要求東要求西,我說不然去跟美國講,每次耍這招一定過關。」

不只台僑,就連在日本的大陸人,也找上柯文哲,抱怨不能到台灣觀光。

大陸人vs.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就是希望可以早日開放,應該應該。」

柯文哲在日本唯一一場僑宴,10多天前才決定舉辦,出席的包含留日台灣同鄉會會長,東京台灣商工會、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協等協辦,主辦的日本國會窗口,之前也是已故首相安倍晉三後援會,席開九桌,60個名額,來了約七八十位。

圖/TVBS

 
台僑:「有在關注柯市長的一些言行,然後滿認同的,我覺得台灣還是需要一些改變的力量,滿想看他未來在選總統這條路上,他會有什麼想要做的事情。」

不比藍綠已經經營許久,柯文哲拓展海外支持,先從這群台企僑胞開始,站穩在日本的第一步。

日本國會窗口會長詹德勳:「在總統選舉中高票當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賴清德#總統#政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00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