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募3500萬後秒開缺 綠質疑找網軍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9:50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才開心說募得3500萬選舉經費,結果民眾黨公開徵才,開出16個和「網路」有關的職缺,月薪從4萬2到7萬都有,綠營議員質疑是拿到經費,趕快想把網軍編制化?民眾黨則反駁,說職缺早就開了,有心人不必見獵心喜。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說謝謝大家。」

才歡天喜地募款交出好成績,3500萬募款經費,這錢難道都用在這件事情上。

民眾黨網路徵才,包含文宣部副主任月薪約7萬,節目組組長月薪55,000至60,000元,Line、instagram社群小編,月薪42,000至48,000元等等,一系列和「網路」有關的16個職缺,更新日期5/24也就是募款後,引起質疑。

 
北市民進黨議員陳怡君:「趁著這個機會拋出這個議題,就是要讓他的網軍能夠正式的編制化,一次回歸。」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這一次海選計畫已經進行將近有2個月時間,之前有開過記者會,也有許多媒體報導是可以查得到的,所以有心人士可以不用見獵欣喜。」

圖/TVBS

不過確實2024選戰空戰很重要,看看網路聲量變化,根據QuickseeK輿情資料庫最新調查,520後網路聲量排名,侯友宜高於柯文哲賴清德,但細看侯的負面聲量最高,520後柯文哲好感度反超對手,賴清德則是相對討論度最低,但明明過去說到網路空戰,被視作綠營強項。

網路名人吳達偉:「賴清德副總統在四年前跟英系大戰,他也批評英系網紅是網路的網軍,不要再攻擊他,所以有可能在英系網紅上面,從今年來看,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個賴系網紅力挺在網路上面力挺。」

圖/TVBS

有人是擔心新仇舊恨,有人是要趕快和黨中央接軌,也有人苦尋人才,藍綠白打空戰比誰能更快整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選舉經費#公開徵才#職缺#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00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