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迎城隍 郭台銘擬出席可望同框柯文哲、賴清德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9:49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落敗後,藍白積極爭取支持,下周二(5/30)他傳出將出席金門迎城隍,有機會與柯文哲、賴副總統同場。最新民調也顯示,賴侯柯三人支持度不相上下,但侯友宜副手從前台大校長管中閔,換成郭台銘,侯郭配將以34.9%,領先賴蕭配的30.5%,並與柯黃配拉開將近11%的差距。

圖/TVBS

 
侯郭同點起馬炮,但國民黨徵召拍板後,郭台銘黯然退場,但卻還不到下台時刻。

金門迎城隍,全島萬人空巷,不只郭台銘已經點頭,只要天氣許可就會出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更早早排定行程,兩天一夜待好待滿,副總統賴清德也已經受邀,確定將出席,三位曾經的熱門總統參選人,難得同場。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柯主席在大概四月份的時候,就已經安排好這個行程,我也公開邀請郭台銘董事長過去參加,有可能三位都會同場出現在金門。」

 
圖/TVBS

民進黨金門議員蔡其雍:「今天維安才來場勘而已,我當面就邀請賴副總統來參加,(柯主席會跟賴副總統同台嗎),基本上應該不會強碰。」

迎城隍,當然也要拜訪地方樁腳,柯文哲積極與挺郭派立委陳玉珍聯繫,晚間將另外安排聚會,也難免引人聯想,難道是想挖角。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跟柯主席)我們本來就會見面,之前就有約我們本來就熟識,不是因為選舉。」

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距離總統夢只差一步,國民黨立委再拋新哏,建議將他列為不分區第一名,未來有機會以國會議長身分出席APEC。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不分區第一名把這個位置留給郭董,然後提名郭董參選立法院長帶領國會,代表中華民國參加領袖會議,這個也算是一種突破。」

退出總統大選,郭台銘成了當紅炸子雞,最新民調,賴侯柯三人支持度都是三成二左右,不相上下,搭檔成為左右勝負的關鍵,侯友宜搭檔前台大校長管中閔的侯管配,以27.8%與柯黃配並列,第一名為賴蕭配的31.5%,但侯友宜副手換成郭台銘,立刻以34.9%取得領先,並超越柯黃配將近11個百分點,郭台銘不在總統之列,卻可能是扭轉選情的關鍵局局外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國民黨#柯文哲#民調#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67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