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興誠喊話郭台銘 應跟「胳膊往外彎的蠢人」保持距離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7:12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圖/TVBS資料畫面)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2024大選提名,聯電(2303)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16)日在社群媒體上貼文,主題是「給郭台銘董事長的第二封公開信」,繼上次曹興誠直言,「你身邊現在聚集了一堆蠢人,我很不喜歡跟這些人為伍」,這次他又說「台灣有些人老是對著自己人喊反戰,這些都是胳膊往外彎的蠢人,你應該跟這些人保持距離。」

郭台銘近期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有外媒以「台灣川普」形容他。(圖/TVBS)

 
曹興誠對郭台銘說,看到他5月13號在金門發布的「和平宣言」,感覺他的想法不可能為兩岸帶來和平,反而將給台灣帶來災難,因此不得不再寫封信給你。針對郭台銘說,他當選總統以後,就要開啟和中共的大談判,曹興誠直呼,這樣郭台銘可能帶領台灣走向大災難。

曹興誠反問郭台銘,對中共作戰和談判,你有經驗嗎?你自認比兩位蔣總統更能了解中共的本質,而不會受到中共的愚弄和欺騙嗎?

郭台銘爭取國民黨提名。(圖/胡瑞麒攝)

至於郭台銘又再度提到「九二共識」,曹興誠則表示,習近平在2019年已定調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一國兩制」,其中根本沒有「各表」的空間。「所以,民進黨說九二共識不存在,是對的。馬英九說一中可以各表,是撒謊,是欺騙。」
 

最後,曹興誠認為郭台銘提出的「我們要和平,不要戰爭,要發展,不要衝突」,這句話沒有人會反對,「但我不禁要問,你認為台灣會有誰要戰爭、要衝突?」明明「絕不放棄武力」是中共,想藉戰爭吞併台灣的也是中共,台灣有些人卻老是對著自己人喊反戰。「這些都是胳膊往外彎的蠢人,你應該跟這些人保持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郭台銘#侯友宜#曹興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87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