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舉"巴菲特賣台積電股票" 郭台銘:透過政治力量才能降低戰爭

記者 邱婉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8:57
圖/"郭台銘"臉書
圖/"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為總統參選人,今天(5/15)日下午以「這是企業界的共識」為題,在臉書貼文表示,只有透過政治的力量才能降低戰爭的風險。

 郭台銘舉股神巴菲特為例,指巴菲特公開表態,認為台灣地緣關係相當危險,因此大量賣出台積電股票避險,轉向投資日本商社。所以對台灣企業而言,戰爭的隱憂、政府政策無法即時轉型等議題,已經成為近年營運的主要障礙。而這些問題,不僅影響企業的營收,更直接影響人民的生活。郭台銘進一步說明,只有透過政治的力量才能降低戰爭的風險,維護兩岸正常和平交流,在和平基礎上創造台灣的繁榮幸福。

 

 而這篇貼文,似乎也曝光「全國工業總會」在這次總統大選挺誰的意向,因為郭台銘再貼文也提及,感謝苗豐強理事長與潘俊榮召集人上週的邀請,以及「全國工業總會」的好朋友們,百忙之中與我一起討論國家商業困境,我完全理解大家現在正面臨的挑戰。

 另根據近期三份民調指出,包括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東森民調雲,以及年代電視,郭台銘分別以26.2% ,28.7%及30%,勝過新北市長侯友宜的24%,26.8%,28.3% ,三份民調都些微超車侯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4

0.0443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