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新產品前景好 股價漲破900美元

記者 彭光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6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GOOGLE最近發表多項新產品,包括GOOGLE地圖、GOOGLE EARTH,還有之前就發表的GOOGLE眼鏡,都讓投資人感到高度興趣,加上在搜尋引擎持續稱霸,讓GOOGLE的股價漲破900美元大關,創下歷史新高,從今年年初到現在已經漲了25%,前景和錢景都一片看好。

網路影片:「看看這個地球,這些地球上方看到的雲,就是現在可以看到地球的實際樣子。」

GOOGLE EARTH進化升級,螢幕觸控放大縮小快速搞定,3D街景更加清楚,就連GOOGLE MAP的路線設計都貼心幫你準備好了。網路影片:「按下『出發』就能展開非常詳細的路線圖,會告訴你需要走多久,要不要換火車等等。」

GOOGLE開發商大會,發表一系列新產品,吸引投資人的高度興趣,讓GOOGLE股價15日一開盤就往上飆升,漲破900美元大關,收盤創下915美元新高,光是今年初以來的股價就已經大漲超過25%,市值逼近3000億美元。CNN主播:「現在你可以看到,GOOGLE的股價從今年初開始是如何移動的,現在只是5月15日而已,連一年的一半都不到。」

股價連番上漲,就是因為GOOGLE日前推出的GOOGLE GLASS被外界一片看好,加上搜尋引擎持續稱霸,GOOGLE地圖的行動商機也有亮眼表現。GOOGLE執行長PAGE:「們必須老實面對改變帶來的衝擊,而且我們應該要謙虛,我們不會在台上說的天花亂墜,說我們的產品都很炫。」

儘管GOOGLE執行長PAGE自爆罹患罕見疾病,正在和病魔對抗,不過仍然帶領GOOGLE打出一片亮麗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947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