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言賴清德最脆弱「2要害」 郭正亮曝民進黨今年絕不提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2:12
民進黨確定提名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出戰2024總統大選。(圖/TVBS)
民進黨確定提名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出戰2024總統大選。(圖/TVBS)

民進黨確定提名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出戰2024總統大選,賴清德近日表示,2024年不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而是「民主與專制」的抉擇,且台灣已是主權獨立國家,不必另行宣布獨立,沒有統獨問題。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認為,目前國際局勢走向,民進黨非常清楚知道,今年絕不能談台獨與戰爭,「這就是賴清德最脆弱的要害!」,所以他完全不扯這兩件事。

郭正亮近來在節目《觀點—亮劍台灣》中表示,國民黨基本上都是務實的中華民國工作者,「我真的不知道他(指賴清德在講什麼?到底在說什麼?」不是說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那你過去十幾年的台獨工作在做什麼?怎麼沒有統獨問題?」

 

郭正亮也質疑,「又不是和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競選,而是和國民黨、民眾黨選舉,不管是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不是專制,他們也都主張民主,跟賴清德有什麼區別?」郭正亮也憶起早年賴清德參加民進黨黨外運動時,常會說「民主與專制的選擇」,而其中的「專制」是指國民黨,台灣要追求民主化,所以希望選民選擇黨外運動的候選人,「當年我們是這樣支持民主運動的,但現在民進黨已經執政了,能夠專制的就是你!」

民進黨確定提名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出戰2024總統大選。(圖/TVBS)

郭正亮直言,這次看到賴清德說「民主與專制選擇」,他以為「賴清德要挑戰蔡英文,聽不懂!」他認為,「如果說蔡英文專制的話我同意,蔡英文第二任民主倒退事情這麼多,賴清德若要挑戰她,我說你勇敢!」他舉例中天電視新聞台被關台,「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都不會做這種事,但蔡英文卻做了第一次」。

 
對於賴清德參選聲明主張「民主團結」,郭正亮直呼,「聽了快要吐!」,他說賴清德知道美國和中國大陸在下半年會逐漸緩和,會有一些經貿合作,中國大陸也正在在進行和平攻勢,所以民進黨知道今年絕不能談台獨、絕不能談戰爭,「台獨和戰爭就是賴清德最脆弱的要害!他完全不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郭正亮#2024#選總統#蔡英文#台獨#戰爭#美國#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673

0.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