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偉之戰愈演愈烈!陳怡君衰被誣小三 黃承國開嗆何志偉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0:07
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北市士林大同區由議員王世堅挑戰現任立委何志偉,「堅偉之戰」也愈演愈烈,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幫王世堅市場掃街,發現自己竟成了婆媽口中的黃承國「小三」,憤而在臉書自清,再有人放亂話將要提告。而黃承國也透過私人臉書意有所指地表態「忍無可忍」,還暗諷「全黨都知道的『大金牛』掃了嗎?」

「堅偉之戰」愈演愈烈。(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黃承國昨晚間透過私人臉書發文怒批「忍無可忍,無須再忍」,引發黨內議論。

陳怡君也在臉書發聲明指,「我光明正大不是小三!再有人放亂話我將提告!並請民眾幫我截取證據,我會提供獎金致謝」。陳怡君進一步說明,自己過去曾任王世堅立法院助理,在立法院的日子雖然不長,但與王世堅學到很多,王世堅做人有情有義,在自己第一次要出來選議員時,王大方鼓勵他,給他溫暖,所以這次他責無旁貸一定要出來支持王世堅。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在臉書聲明,自己光明正大,絕對不是黃承國小三。(圖/翻攝陳怡君臉書)

陳怡君也提到,黃承國過去擔任黨部主委時,自己擔任執行長,全體同仁認真努力工作,黃承國帶領黨部黨工以及我努力打選戰,讓27席議員全壘打,也輔選蔡英文總統連任,黃承國是他最敬重的老闆。
 

黃承國今天上午再度發文暗批,「掃除黑金是對的,黑指的是30年前有過江湖背景的我,那金呢?掃除嗎?全黨都知道的大金牛掃了嗎?那個爸爸做完媽媽做媽媽做完兒子做的紅色財團掃了嗎?那個陷害同志整天造謠抹黑的人處理了嗎?答案是沒有不但沒有還為他撐起的保護傘,掃除黑金大快人心,改革不能只做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立委#何志偉#王世堅#黃承國#陳怡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88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