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痣啦!馬英九嘴角小傷口 刮鬍子受傷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00:58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大陸第11天,今天6日造訪復旦大學,舉辦學生交流座談會時,被發現嘴唇右下角突然多出不明黑色塊狀物,乍看之下還讓人以為是長了一顆痣,原來是早上刮鬍子刮傷了。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兩岸多一分情誼友誼越深厚,兩岸之間衝突發生的機率就愈低。」

上海復旦大學致詞時,咦馬前總統的嘴角,怎麼多了一顆黑黑的痣,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早上刮鬍子時,不慎刮傷唇角導致流血受傷,已經結痂,刮鬍子刮傷皮膚難道累了嗎?

圖/TVBS

5日最後一站到上海參觀浦東新區,講解員在介紹時,馬英九就已經強撐著快要閉上的眼皮,還有忍住想要打哈欠的嘴。
 

北京特派林閔榛:「馬前總統訪問大陸行程有多鐵,從我們的採訪證來感受一下,江蘇湖北湖南重慶上海,11天走了5個省市,氣溫從28度到16度,每天行程從白天排到天黑。」

隨團台灣記者:「馬總統早。」

訪陸行程滿檔,號稱「勇腳馬」的馬英九,堅持清晨6點起床慢跑,就連這趟大陸行也不例外。 

政大民族系學生徐致遠:「每天我們都一大早七點就起床,還有人跟著去晨運。」

湖南民眾:「馬先生好,馬先生好。」

每個城市晚宴後都有安排,例如湖南長沙吃完飯後逛商圈。

重慶民眾:「馬先生好,你們好,重慶歡迎你。」
 

圖/TVBS

抵達重慶夜晚安排老街一遊,湖北武漢則是歡迎晚宴後,驅車前往漢口長江畔,登上遊輪欣賞長江燈光秀,就連搭乘大陸高鐵,沿路還需要跟陪同的,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話家常,能休息嗎?嗯,很難,因為媒體全程拍著呢。

中央大學學生張昌翊:「我告訴你,累死了,我11天都沒有好好睡覺,現在處於極度睡眠不足狀態。」

就在12天的鐵人行程即將結束時,馬英九不忘拿出自己寫的書籤送給座談的大陸學生,台商以及隨團大陸媒體記者,上面是他親手寫的祖訓,屬名下方則印有中華民國第12和13任總統,再次用巧妙的方式呈現「中華民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大陸#馬英九#出訪#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27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