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登陸衝擊2024? 朱立倫:相信會堅持中華民國立場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2:40
國民黨選策會終止後,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首度同台。(圖/林至柔攝)
國民黨選策會終止後,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首度同台。(圖/林至柔攝)

前總統馬英九預定於3月27日至4月7日前往大陸祭祖交流,是兩岸自1949年分治74年來,首位前往大陸參訪交流的中華民國卸任總統,受各方關注。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0)日表示,「相信馬總統會堅持中華民國的立場,對於民眾對國民黨的期待做出回應」。

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一同出席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幹部交接典禮,是國民黨選策會之亂後,雙方首度同台。被問及馬英九將出訪大陸一事,朱立倫表示,樂見兩岸交流,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兩岸更和平,「相信馬總統會堅持中華民國的立場」,「我們都祝福馬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圖/TVBS)

侯友宜則說,其實《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中已經有相關的規定,大家按照相關規定來做,我們都給予尊重。媒體追問,此行是否將衝擊2024國民黨選情?他僅重申,政府有相關的規定,其實就按照政府的規定來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祭祖#中國大陸#訪陸#朱立倫#2024#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1430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