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祭品文!蔣捐500份雞排、侯送三明治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20:43

經典賽球迷關注中華隊表現,也讓祭品文紛紛出爐,像是今天(12)對上古巴隊,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吃古巴三明治,蔣萬安還加碼贏了就送500份雞排,侯友宜則是送500份熱壓三明治,不過中華隊可惜最後輸球,無緣吃到祭品了。

圖/TVBS

 
帶著國旗挺中華隊,經典賽中華對上古巴,球迷好嗨,全場跟著吶喊。

新竹市長高虹安:「中華隊加油謝謝。」

還有在新竹,市長高虹安發雞排,和民眾一起應援,球場場內熱鬧,場外也同樣,民眾排隊領珍奶,沒錯前一晚中華隊勝荷蘭,祭品文兌現。

 
北市議員徐弘廷:「我們一起發珍奶一起為中華隊集氣,讓我們一起前進東京。」

圖/TVBS

藍營民代串聯發500杯珍奶,為甚麼不是雞排?因為真的時間太趕了,不過盼望中華隊能贏,還要再加碼。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就是要吃爆古巴三明治,喝爆古巴咖啡,中華隊前進東京加油。」

台北市長蔣萬安,不只自己先吃爆古巴三明治,還喊贏了發500份雞排。

北市副市長林奕華:「行程中的早餐就是古巴三明治,讓我們一起消滅他。」

圖/TVBS

副市長林奕華也大吃古巴三明治,不過也被質疑怎沒系上安全帶,至於其他政壇人物,整理一下全台祭品文,侯友宜是500份熱壓三明治,黃偉哲也發100份三明治,林為洲、林思銘、范雲200份雞排,傅崐萁500杯珍奶,何欣純枇杷500盒,只可惜中華隊最重以1:7敗給古巴隊,這1100份雞排600份三明治,珍奶、枇杷全都SAY GOODBY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侯友宜#蔣萬安#雞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49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