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赴美再訪哈佛 白宮國安會成隱藏版行程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20:03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公布四月訪美規劃,將再度去哈佛大學交流,而外界矚目的華府官方拜會,白宮國安會變成隱藏版行程,官員層級也保密到家,不過柯文哲訪美前,將先瞄準蛋荒議題,啟動下鄉計劃,第一站就先去雞蛋大縣彰化。

圖/TVBS

 
在美國當地的邀請函曝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去休士頓學術交流,訪美規劃,正式公布,將再訪哈佛大學。

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他在哈佛有一個演講活動,跟他們的師生做一個交談。」

除了跟哈佛學者對談,柯文哲第一站到紐約,會去哥倫比亞大學座談,跟僑界餐敘,並拜訪政策委員會,12日到波士頓,也會參訪生物科技產業。

 
接著華府五天,有大學、智庫演講,也會拜會國務院跟參眾議員,最後一站休士頓,一待一個星期,但還是有隱藏版行程沒列出。

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不會去國安會嗎?)他們是會派適當層級的人接見我們。」

柯文哲能見到的美方官員,層級到哪,先保密,倒是下鄉計劃同步啟動,柯文哲鎖定蛋荒議題,3/16、17,首站將到,雞蛋產地大縣彰化,傾聽在地產業聲音。

圖/TVBS

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不管是企業小農,或者是在地的一些商家,都希望更加了解產地的需求,那在了解台灣整個中小企業來說,其實中台灣是非常重要的。」

柯文哲積極備戰2024,藍白合擺一邊,就算國民黨以新北市長侯友宜,呼聲最高,想促成雙方搭擋,民眾黨直接了當給答案。

主持人黃光芹vs.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藍白合作侯友宜可能性比較低對,他其實是有一個主體正藍的象徵,相對來講他的合作的空間裡面,他其實還要通過政黨這一關,到目前為止我們目標方向都是一致,往總統方向前進。」

圖/TVBS

 
對內打地基,對外也要有斬獲,柯文哲才有本錢,和藍綠在總統戰場一較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訪美#哈佛大學#拜會#華府#蛋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200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