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質疑「消失市政為大選」 侯友宜po「田調」影片


發佈時間:2023/03/04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20:34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質疑,侯友宜連日不見公開行程,是無心市政只想著大選,侯友宜上午表示他其實行程很多只是沒公開,下午也馬上PO影片證明,親自低調搭安坑輕軌,實際問問民眾哪裡需要改善。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民眾:「所以我今天是欸惦惦穿這樣來。」

侯友宜頭戴鴨舌帽口罩,刻意低調到底要幹嘛。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民眾:「進站的時候要用藍色,出站的時候要用紅色。」

 
影片用手機+GoPro拍,沒出攝影機,為的就是要給民眾驚喜。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民眾:「你坐幾次了,第二次,哪裡還需要改進的嗎?等車那邊,接駁車要去上面就好多人,我等了15分鐘又熱的要死。」

市長親自來田調,問安坑輕軌哪裡需改進,不過大部分民眾都這樣說。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民眾:「你們都一直說我很好,害我都不好意思了,有問題就要說欸,有沒有啦!我是第一次搭的時候,不知道要按門嘛。」

看來市長真的很在乎市民滿意度,畢竟未來的路還很長,但在南投補選之際,藍營選前夜六都獨缺侯,侯友宜也消失了幾天沒公開行程,被新北議員質疑有目的。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黃淑君:「侯友宜市長連日來,就是消失在我們相關的新北市市政,不要到處趴趴走,讓新北市民懷疑他是不是,心已經在2024總統大選。」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其實我每天的市政行程都很滿,只是沒有公開而已。」
 

用影片證明自心在新北沒亂跑,但身為藍營最強人選之一始終未表態,黨主席朱立倫也說補選後,就會開始討論提名辦法,更傳出朱總教練,不會把自己排除在外。

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席的角色他不但是個總教練,還是個優秀的人才。」

圖/TVBS

說昔日同事是人才,朱也不只一次讚侯強,看來兩人對2024,似乎有「以靜制動」的默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南投補選#民進黨#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24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