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路、夏普、炸雞排!郭董屢踢鐵板 掃墓快閃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徐國衡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鴻海最近許多壞消息!先是3C通路,從大陸一路結束營業到台灣,鴻夏戀糾纏1年搞不定,主要大客戶蘋果,產品出貨量下滑,可能影響鴻海表現,一連串消息,讓有問必答的董事長郭台銘也低調起來,上個月他到愛物園掃墓,和媒體聊了快1小時,今天也來掃墓,和現場記者互動,不到1分鐘就快步離開,似乎就怕言多必失。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早點回去,早點回去。」

一如往常,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帶著妻子曾馨瑩和兒女到愛物園掃墓,對守候的記者,先簡單說。郭台銘:「等一下我就過來,跟你們聊天。」

郭董事先準備包子、饅頭和每人一份水餃,分送給在場媒體,對於記者的提問,就只有這麼簡短的一段話。郭台銘:「你們去吃水餃喔,來,小心,去吃水餃,真的趁熱吃。」

不到20秒,隨即閃人,和上個月來愛物園上香時。郭台銘(2013.3.12):「我昨天看了一個新聞很有趣,一個博士去賣炸豬(雞)排。」

一說就快1小時,從賣雞排、棒球聊到國家大事,天南地北聊,落差很大,或許是最近「很不順」,點名博士生賣雞排,浪費教育資源,博士生雞排反而爆紅,3月底日本傳出鴻夏戀破局,鴻海緊急發佈聲明雙方有效期間為3年,而台灣3C通路賽博數碼,6家通通結束營業,倒是弟弟郭台強笑瞇瞇,旗下蘋果經銷商,今年大張旗鼓拓點。

正崴董事長郭台強:「今年大概還會增加個30家店左右。」記者:「在亞洲區嗎?」郭台強:「在台灣、香港、大陸。」

鴻海想從代工轉型,董事長郭台銘曾說,「金蛇出動,要驚蟄過後」,也就是4、5月後,只不過台面上看到的壞消息比好消息,還要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517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