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IG帳號啦!盼與年輕人溝通 陳建仁:「努力學習中」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3:27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3日申辦了新的Instagram帳號。(圖/翻攝陳建仁IG)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3日申辦了新的Instagram帳號。(圖/翻攝陳建仁IG)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為增強與年輕世代朋友的互動,3日申辦了新的Instagram帳號,截至4日10時54分止,該帳號已擁有9522位粉絲追蹤。對此,陳建仁今受訪時回應,很多朋友告訴他,年輕人現在都使用IG,不用臉書,所以他也努力學習如何使用IG,想把要和年輕人溝通的事情透過IG來一起溝通。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3日申辦了新的Instagram帳號。(圖/翻攝陳建仁IG)

陳建仁3日在臉書上表示,幕僚向他說「現在有許多年輕朋友們都使用IG」,而他認為自己內心也很年輕,所以也去辦了IG帳號「cjchen2023」,雖然還不太會使用,但歡迎大家來IG上找他玩,並呼籲網友們多幫他分享給年輕朋友們追蹤。

 

陳建仁昨日也在IG上發出一張與兔子抱枕合照的照片,他表示,去高雄時收到高雄市長陳其邁送的禮物,是超可愛的「ㄇㄚˊ幾兔」抱枕,「ㄇㄚˊ幾兔」不僅是元宵燈會討論度超高的主燈,更是來自高雄創作者的原創IP,「謝謝暖男其邁市長帶來這個療癒的禮物!」而陳其邁則在貼文下方留言回應,「中央地方一起持續『ㄇㄚˊ幾』合作拚發展。」

陳建仁今出席活動被問到,「辦了IG後,有跟年輕人覺得更貼近嗎?」。他說,身在自由民主多元開放的國家,政府有責任公開透明向所有的民眾說明政府施政,很多朋友告訴他,年輕人現在都使用IG而不用臉書,所以他也努力學習IG,想把要和年輕人溝通的事情透過IG來一起溝通。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內閣#行政院長#陳建仁#粉絲#年輕世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001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