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下一步選2024?李孟諺曝蘇最後一次院會內容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0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0 17:35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圖/方炳超攝)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圖/方炳超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率內閣進行總辭,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明天將正式走馬上任。而對於蘇貞昌的下一步,外界也有挑戰2024總統大選的呼聲。對此,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今天被問到這問題時表示,今天上午行政院會總辭,蘇貞昌並未提到下一階段規劃。


 
 
蘇貞昌今天率內閣團隊總辭,明天將正式交棒給陳建仁。而蘇貞昌上午總辭之後,在政院拍內閣畢業照,在拍完後連連向內閣成員說謝謝大家。而媒體詢問蘇貞昌,下一步有想要去哪嗎?有沒有打算挑戰2024?但蘇貞昌並未多做回應,而是快步離開。
 
行政院長蘇貞昌率內閣總辭。(圖/方炳超攝)

將留任行政院秘書長的李孟諺,下午與準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一同舉行記者會,公布完整內閣名單。李、陳2人被問到,早上總辭院會氣氛如何?蘇貞昌是否有提到下一步,是否有機會再戰2024?對此,李孟諺表示,早上院會就是院長帶領閣員總辭程序,會中,蘇貞昌感謝閣員在過去4年一起努力,通過很多考驗,包含百年大旱、新冠肺炎疫情、國際情勢改變、通膨等等挑戰,都一一克服度過,創下很好的經濟成績,蘇貞昌感謝閣員努力,並期勉留任閣員繼續創造佳績,會中氣氛輕鬆,但也帶有依依不捨的心情,而蘇貞昌並沒有提到人生下一階段規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政院長#蘇貞昌#卸任#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14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