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浩宇「謝謝罷免者」:幫找回人生 被問還選嗎藏玄機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5:44
王浩宇謝謝罷免者幫他找回人生。(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謝謝罷免者幫他找回人生。(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021年1月16日遭選民罷免迄今洽滿2年,他今(17)日在臉書有感而發寫下,這些日子「睡超好」、「過得真的很快樂」,他甚至感謝當初罷免他的人,讓他有時間可以好好過生活、找回人生。話鋒一轉,他也提到有人問他是否有再參選打算,他的回答則充滿玄機,一句「人生難預測」並未把話說死。

更多新聞:九合一後蔡英文聲勢再跌 不贊同率49%創45個月新高

 

「今年是兩週年,謝謝他們幫我找回自己的人生。」王浩宇在臉書談到被罷免後的生活,表示過去在當議員時,每天早上都要到議會,中午隨便吃個東西就要趕去錄影,晚上則須回服務處辦公、開協調會,甚至常常忙到半夜,別說是「好好生活」了,就連睡覺對他來說都是奢侈。

王浩宇這兩年學會好好過生活。(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但這兩年,他學會放慢腳步,有時間就出門走走、可以奢侈的在台東海邊坐一個下午、可以好好處理公司的業務,也有更多時間能研發新商品。王浩宇說,這兩年他一共環島了7次,終於能好好看看台灣這塊寶島,並與朋友們相聚,「這兩年我真的過得很快樂」,最重要的是「這兩年我睡超好」。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更多新聞:王浩宇影射王世堅父背骨 蔡正元一句話神解:乞丐趕廟公

話鋒一轉,王浩宇也提到,偶爾還是會有人問他「還選嗎?」他則表示,人生充滿太多不確定,太難去預測,「每天開開心心過日子、努力賣襪子,這是我現階段的人生目標。」文末,他也提到,希望當初那些罷免他的人沒有後悔,「希望中壢真的已經更好」,完成他們的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浩宇#罷免#中壢#民進黨#市議員#政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1025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