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被狂轟不救?沈慧虹臉書Po「炸玉米好吃」遭嗆爆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6:54
近日新竹風波不斷,沈慧虹卻在臉書發文談美食挨罵。(圖/翻攝自沈慧虹臉書)
近日新竹風波不斷,沈慧虹卻在臉書發文談美食挨罵。(圖/翻攝自沈慧虹臉書)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不僅因論文抄襲被封「雙門抄跑」,近日更被新任市長高虹安挖出大秘寶,12億預算的新竹棒球場有多達152項缺失。只是眼看林智堅水深火熱,前副手沈慧虹卻似乎老神在在,還在臉書當起美食家,分享好吃炸玉米「一根吃完,十分滿足」,掀起網友群起猛攻。

沈慧虹發文大讚炸玉米好吃。(圖/翻攝自沈慧虹臉書)

 
沈慧虹近日在臉書發文,分享新竹在地的一間雞排店,寫下「厲害的炸玉米」,整根黃色甜玉米裹上類似雞排的麵衣及粉料,炸好再灑上胡椒粉及辣椒粉,外層酥脆,咬到內層,玉米粒甜汁溢出,「一根吃完,十分滿足,好吃的雞排就吃不下了…」。

沈慧虹細細分析炸玉米的風味。(圖/翻攝自沈慧虹臉書)

結果貼文曝光後,吸引1.4萬人按讚、超過千則留言,但一面倒都是批評,開酸「我還以為外層裹的是工程廢土」、「球場鋪設都沒這麼講究」、「以為棒球場挖出來的玉米」、「新竹棒球場有埋嗎?打錯了!新竹掩埋場有賣嗎?」、「炸玉米好吃,棒球場好爛」、「炸玉米裡也有大秘寶?」、「咬下去要是咬到石頭,不知道還會平心靜氣跟大家分享」、「幸好裡面沒電線」。

網友開酸。(圖/翻攝自沈慧虹臉書)

 
也有人要她出面和林智堅一起面對,「小堅現在水深火熱,妳還在炸玉米」、「終於明白了解一詞的意思了,同流合污」、「妳的好同伴愈來愈不妙了」、「蛇鼠一窩」、「新竹棒球場也有你一份」、「還出來説風涼話」、「看這個玉米就知道,林智堅,慘慘慘」、「就算不是林智堅的幫凶,也是一丘之貉,做人不該至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慧虹#林智堅#新竹棒球場#玉米#雞排#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093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