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亞中認侯友宜「落跑不是問題」 稱國民黨、柯P可合作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0:55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宣布參選總統。(圖/翻攝毛嘉慶直播)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宣布參選總統。(圖/翻攝毛嘉慶直播)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11)日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對於2024大選「藍白合」議題,有無可能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張亞中直言,若國民黨自認還不夠強,「當然可以合作」,但要基於理念、政策相同。至於會否擔心新北市長侯友宜挨轟「落跑」?張亞中則喊話,希望黨內仁人志士都可站出來爭取提名,無倫現在是何種職務、是否為縣市長都不是問題,只要能夠提出好的國家方案,都給予鼓勵。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王鴻薇日前拋出2024勝選方程式,喊話黨中央應該做民調選出2024最強者,除新北市長侯友宜,黨外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應該納入民調。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張亞中表示,去年他參選黨主席時就提議,2022、2023年就應該把總統初選制度訂好,讓大家能公平、公正、公開競爭,國民黨作為負責的政黨,如果自認為力量還不夠、要跟其他政黨合作,結盟合作應該基於政策與理念,「要跟柯文哲合作當然可以」,但第一步是坐下來討論,哪些政策理念相同,否則合作就有限。

媒體追問,黨內看好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但卡在市長任期,恐被抨擊「落跑」,張亞中則說,「落跑」解讀見仁見智,他在乎的是這個人能否提出對國家好的政策,至於他現在是否為縣市首長,「這不會是問題」,站在國家的角度,只要是仁人志士,不管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友宜或郭台銘,都可以勇敢站出來參與初選提名,都值得鼓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張亞中#國民黨#總統#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63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