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蘇揆已「打包」物品 政院:包裝年節禮品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1:42

政院拍板普發6千,前閣員、前財政部長蘇建榮就批這是假議題,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說這錢的用途和蘇建榮沒有不同,但現在也傳出蘇揆已經在打包辦公室物品,政院澄清沒這回事,只是年節禮品安排包裝!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每年鳳凰獎都來頒獎,大家都知道,我是代表政府來。」

說是年年有今日,就不知道明年是否還有今朝,因為內閣改組聲不斷,更傳出蘇揆已經在打包,收拾行政院辦公室物品。

記者vs.行政院長蘇貞昌:「(院長有在收拾行李了嗎),(院長想休息一下嗎)。」

 
沒有多做回應,政院則澄清院長辦公室沒有打包,是針對年節禮品安排包裝,據了解立院預算何時通過將是關鍵時間點,只是蘇貞昌的去留似乎越發現端倪,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透露,蘇揆說未來他若回屏東養豬願意當助手,還傳出改組時間點將落在農曆春節前後。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長的任免是總統職權應該尊重,隊伍該怎麼調整,時候到了自然會公布。」

這態度似乎也有鬆動,只是蘇貞昌的「還稅於民」普發6千,就連前閣員都不以為然。

前財政部長蘇建榮:「『民』是這代人也是下一代的人,我們這一代是舉債來花錢,有多的收入你還要借更多來花嗎?如果有多的收入應該要還給下一代。」

行政院長蘇貞昌:「3800億元就是要用來給弱勢民眾的照顧,強韌經濟以及勞健保的撥補,店家補貼因應等等,這些做法跟蘇部長(蘇建榮)的想法,講法都是一致的。」

圖/TVBS

有沒有不同,小蘇大蘇不同看法,蘇教授和蘇院長意見很迥異。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揆#打包#物品#年節禮品#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28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