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同台唱國歌 總統、蔣萬安「零互動」

記者 張寓科 劉亭廷 李作珩 / 攝影 劉昱駿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3:12

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吸引不少人來朝聖,有人一路從跨年到升旗都沒睡,還有人是從高雄北上感受氣氛。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蔣萬安也以台北市長的身分首度參加,而且有別於去年柯文哲被罰站吹冷風,今年蔣萬安是跟蔡總統同時現身。

圖/TVBS

 
國歌:「三民主義。」

元旦升旗典禮跟總統同台唱國歌的,還有新任台北市長蔣萬安,而且2人出場時間,事前就先喬過。

清晨6點26分蔡英文走出總統府外,後頭跟著的就是蔣萬安,對比去年柯文哲沒跟總統一起走出來,直接站台下吹了40分鐘冷風,還被笑說是總統閱兵,今年的蔣市長,待遇確實不一樣,只是藍綠之間隔閡難免,2人全程零互動。

 
記者vs.台北市長蔣萬安:「(有跟蔡總統講什麼嗎),謝謝,(有跟她講到話嗎)謝謝謝謝。」

圖/TVBS

一貫謝謝帶過,但隆重的元旦升旗,不少人從外地來朝聖。

民眾:「我是高雄人剛好來台北,有機會就來這邊。」

民眾:「今天3點,3點我們就從桃園來了。」

民眾:「跨年完直接過來,(昨天在哪裡跨年)101信義區,(怎麼會想要有這鐵人行程),因為很想看三軍儀隊。」

圖/TVBS

大家最期待的三軍樂儀隊,持步槍、踢正步英姿,還有暖場秀也精采。中山女高旗槍隊熱情洋溢,緊接著男子組登場了。建中樂旗隊替元旦增添不少花絮,再繞到外頭會場外。

 
確保通信順暢的憲兵維星車,城市數位迷彩塗裝現身,展現偽裝實力,另外府內總統和副總統也按往例,跟來參觀民眾說聲好。

總統蔡英文:「新年快樂。」

親自發春聯、送紅包,不少民眾都是第一次進到總統府內,趁著元旦感受不同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元旦#蔡英文#新年#蔣萬安#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844

0.3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