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敬群在市議會早被轟出去」 王世堅轟:我會丟粉筆讓他罰站

記者 林至柔 / 攝影 黃城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2:12
王世堅今(30)日陪同吳怡農赴松江市場掃街拜票。(圖/TVBS)
王世堅今(30)日陪同吳怡農赴松江市場掃街拜票。(圖/TVBS)

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日前在立法院接受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質詢,被說講空話,花敬群一度中途離開備詢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30)日怒轟,「在我們台北市議會早就被轟出去了」,還會丟一根粉筆,請花敬群畫一個圈圈,站在那邊罰站。


 

王世堅今(30)日陪同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赴松江市場掃街拜票,行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內閣改組議題,王世堅說,民主政治就是責任政治,11月26日選輸,「負責最高的行政首長就應該下台負責」,強調已經講過太多次。

王世堅今(30)日陪同吳怡農赴松江市場掃街拜票。(圖/黃城碩攝)

他說,「我在台北市議會管不到行政院的事情,所以才力推吳怡農,希望把民間的聲音帶到行政院去」。

 


而對於花敬群在備詢時惹議,王世堅怒轟,「在我們台北市議會早就被轟出去了」,還會丟一根粉筆,請花敬群畫一個圈圈,站在那邊罰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世堅#吳怡農#花敬群#立委#李貴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96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