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鏡電視爆股權、財務爭議 藍委揚言罷審NCC預算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20:36
鏡電視上架過程中爭議頻頻,藍委揚言罷審NCC預算。(圖/國會直播)
鏡電視上架過程中爭議頻頻,藍委揚言罷審NCC預算。(圖/國會直播)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28)日針對鏡電視爭議處理與調查結果進行專案報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在書面報告中列舉股權、財務、董監事、洩密等四大爭議,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強調,若NCC不好好處理這四大爭議,就要罷審NCC預算,如果敢強行讓鏡電視證照通過,「大家就來試試看」。

鏡電視於今年1月19日取得執照,但過程中遭爆有民進黨高層介入,又爆出財務爭議,目前仍在補件階段,持續爭取上架有線電視86頻道。有媒體日前報導,傳出NCC強力護航之下,只要鏡電視在24日前完成補件,準備28號硬闖關通過審查,相關傳聞也讓藍委們一早甲級動員全力抗爭。

 

鏡電視。(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曾銘宗表示,過去民進黨要求黨政軍退出媒體了,結果現在NCC手伸進媒體,蔡政府底下的NCC不再是獨立機關,NCC主委陳耀祥配合執政黨關中天、想強行給鏡電視執照,這些作為根本不配作為獨立機關的主委,國民黨團在朝野協商時會罷審NCC預算。

陳耀祥則表示,不論是中天案或鏡電視案,都是依據行政程序法依法辦理,在野黨立委提到的都是未經查證的錯誤資訊,他對此表達抗議,陳耀祥也強調,鏡電視審議過程的洩密案與董監變更案還在審議中,未來若有發生也會持續監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立法院#鏡電視#NC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73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