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主文加「不得運轉」 防二次公投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廢核遊行週六登場,TVBS最新民調顯示,高達71%的民眾表示會投票,68%的民眾表示會投停建核四,國民黨立委今天也正式提案公布主文,原本討論為「你是否同意停建核四」,提案變成「你是否同意核四廠停止興建不得運轉」,多了「不得運轉」4個字,藍營就是要防堵綠營接著再提商轉公投,綠營痛批國民黨不但要續建核四、還要保證運轉。

藝人小S:「我是小S,我也加入反核的行列。」

廢核大遊行309登場,藝人呼籲反核,每日一大咖,國民黨團核四公投主文終於亮相,原本討論只提到「你是否同意停建核四」,但正式提案,變成「你是否同意核四廠停止興建,不得運轉」?不能蓋就不能轉,字面好像是一掛,但意義差很大。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這樣的巧立名目,這樣的轉彎抹角,不但是要繼續興建核四廠,更是要繼續運轉。」

綠營解讀,一旦公投沒過,不但核四可以續建,連商轉都有保證書,藍營盤算,斬斷後亂。國民黨首席副書記長賴士葆:「既然要興建,如果要興建,當然就是興建完就是運轉,這是連在一起的,這就是畢其功於一役,否則如果分開的話,變成要投2次。」

TVBS最新民調出爐,確定公投的話,有71%的民眾可能或一定會參加投票,表態率直逼大選投票率調查,只有22%的民眾不會投,被問到如果公投,你比較「可能投核四繼續興建,還是比較可能投停止興建」,18%的民眾說會投續建,68%的民眾會投停建,如果民調成真,核四將成為歷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核四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54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