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易餘指父點名柯建銘是戰犯! 蔡啟芳駁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5:13
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針對黨內檢討,呼籲總統應該退位當太上皇,這被外界質疑是逼宮,不過蔡啟芳今天否認,另外蔡啟芳的兒子,立委蔡易餘昨天也對於蔡啟芳的發言表示,指爸爸認為這次敗選,共有三名戰犯,分別是柯建銘,林智堅和蔡易餘自己!

圖/TVBS

 
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什麼)變做我逼宮,不知道在逼什麼,我看是媽X個X。」

氣到一度飆粗口,不為別的,都是為了自己臉書上的那篇檢討文,因為蔡啟芳建議總統退位當太上皇,被質疑是逼宮,但讓他更不悅的,還有兒子蔡易餘的解讀!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爸爸說)第一戰犯什麼人,就是我們總召柯建銘,不該打得在那邊黑白打,打到大家對民進黨很『厭氣』,第二就是林智堅啦,論文的事情好好說,好好的處理,結果用硬凹地,凹到全黨都替他背書,結果全黨都替他陪葬,啊他說第三戰犯叫做蔡易餘啦,做到中常委,該說的事情都不敢說。」

 
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聽他在那邊鬼扯,有可能是大家壓力,都到他那邊去,他就在那邊,我從來沒有講到柯建銘,啊柯建銘也不是什麼戰犯,在我文章裡面,我從來沒有提供啦,沒有針對人。」

圖/TVBS

否認兒子蔡易餘的戰犯說,蔡啟芳說他檢討的是制度,難道,真正認為柯建銘和林智堅本人是戰犯的,是蔡易餘自己嗎?

記者vs.民進黨立委(英)蔡易餘:「你覺得柯建銘總召是戰犯嗎,(我們簽到簽過了)好,委員你也贊成爸爸的說法嗎。」

現身立院的蔡易餘很低調,而且似乎要避開爸爸,蔡啟芳受訪同時,蔡易餘選擇待在,沒登記發言的交通委員會,而對於柯建銘是否為敗選戰犯,同是英系的羅致政,這麼說!

民進黨立委(英)羅致政:「如果是戰犯的話,整個黨從上到下,包括我個人在內,都應該深自檢討。」

圖/TVBS

言下之意,民進黨敗選,人人有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檢討#敗選#壓力#低調#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1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