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理濫權 蔡錦隆辦公室召官「說明」

記者 鍾沛君 林志偉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蔡錦隆的劉姓助理被爆料,以立委名義申請公務證到管制區接女友,登上媒體後,辦公室竟發文要求航警局到辦公室「說明」,航警局火速處分爆料員工,是不是為了給蔡錦隆交代,局長黃富生表示,蔡錦隆辦公室確實不滿被跟拍,但將爆料員工記申誡,是因為她擅離崗位。

遭爆濫用公務證劉姓助理vs.機場人員:「你今天是算班?對啊、上班接機嗎?對、我有帶『公文』。」

這張公文是桃園機場的臨時公務證,立委蔡錦隆的劉姓助理,打著立委名義申請後假公濟私,24日進入管制區幫許姓女友接機,被拍下畫面,事隔兩天,航警局接到蔡錦隆辦公室發文,要求局裡27日到立院好好解釋,為什麼委員辦公室接個機卻上媒體版面,航警局凌晨立刻找來爆料的約僱人員,速戰速決給兩支申誡,是不是為了給蔡錦隆一個交代?

航警局長黃富生:「我不能否認,因為這個事情,要去說明一下,他的進出狀況為什麼會被跟拍,又被爆料,(爆料者)隨便請個人代理,就去跟拍(所以懲處)。」

蔡錦隆曾說要懲處濫用公務證的劉姓助理,不料事後助理沒走人,還反過來以辦公室名義發文,等著跟航警局秋後算帳,其實蔡錦隆第一時間,認為助理為女友接機,實在是小事一樁。

立委蔡錦隆:「有進到(機場)內部一點點,沒有進到停機棚,我覺得這個情況是還好,做一個『便利的行為』而已,沒有使用『所謂的特權』。」

辦公室找上航警局,蔡錦隆這回選擇司機代接手機,濫用公務證接機被爆料,面對立委辦公室發文,航警局選擇靠邊站,不能說的秘密,其實內容再清楚不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11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