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怡農用自己大頭照當競選主視覺 少了綠色因為這原因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2:35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天公布競選主視覺。(圖/方炳超攝)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天公布競選主視覺。(圖/方炳超攝)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6)日公布競選主視覺,共有2種款式,1種是藍、粉配色搭配自己大頭照,另外還有仿效古巴革命家切格瓦拉經典肖像的版本。吳怡農找來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因為他支持邱威傑提出《台北市競選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因此他選舉期間將不掛看板,只會張貼海報,主視覺中「壯闊台灣,國家安全,競爭力,國際化」的文字是他的理念,加上「vote for change」競選口號,還有投票日期1月8日,相當簡單清新。
 
對於海報上沒有民進黨傳統的綠色元素,吳怡農說,他希望打破政黨顏色二分法,讓選民不要被顏色綁架,他主張「國家安全、競爭力、國際化」的理念,也是不分黨派的議題,希望支持者可以上網列印海報,協助張貼在中山區、北松山區各處。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公布競選主視覺,找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邱威傑站台。(圖/方炳超攝)

媒體提問時,詢問吳怡農,主視覺參考切格瓦拉經典肖像,那吳怡農是左派還右派?吳怡農則回應,他們信仰或許稍微不同,他也希望兩人的結局不太一樣,他尊敬的是切格瓦拉面向遠方、昂首向前的態度,切格瓦拉從來沒有妥協、一生堅持著自己理想,面對現實,但記得要忠於理想,一輩子都堅持,不管在古巴或之後的革命運動,一生為了改革奮戰,這是他非常認同的態度。
 
而吳怡農的競選主視覺海報中,左半臉被切掉,媒體詢問是否是表示「被攻擊」?吳怡農則笑說,他之前講說非常認同乾淨選舉,不掛看板不掛旗子,可以掛A3海報,「但沒想到A3這麼小」。
 
食尚年菜預購|百道名店年菜任選,早鳥再享88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怡農#民進黨#立委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27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