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行政主任遭約談? 高虹安:會全力配合檢方調查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4:17
圖為高虹安11月27日掃街拜票。(圖/中央社)
圖為高虹安11月27日掃街拜票。(圖/中央社)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爭議,高虹安今天表示,有關前行政主任被約談等事,案件已進入檢調相關程序,偵查不公開,她雖不清楚偵辦的細節,若檢方傳她,會全力配合調查。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今天考察關埔國小興建進度,新竹市長當選人、立委高虹安出席,媒體提問,有關高虹安立委辦公室的前行政主任被約談看法?高虹安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案件已進入檢調相關程序,偵查不公開,她不清楚偵辦的細節。

 

高虹安說,若檢調要傳她應訊,會全力配合且尊重,也提供相關事實與證據,相信檢調會還他清白。

媒體提問,外界質疑當選後為何不辭立委、是保護傘嗎?高虹安表示,這些都是憑空捏造,如「立委保護傘等」言論,事實上,民眾黨團目前只有5席立委,而在她身上,除經濟委員會、還有一些預算案等,現在正是預算會期的最後階段。

高虹安說,因上述等原因,黨團會議中決議,希望她在這段時間,不僅要完成市政的準備,也要完成相關立委交接與訓練,這也是負責任的表現。
 

媒體再問及,有關公布辛辛那提大學博士論文爭議、是否有被下架?高虹安澄清,她收到相關爆料訊息感到奇怪,也與助理到辛辛那提大學官網查看,她的論文並沒有被下架。

高虹安說,至於,她的論文有沒有問題,是由辛辛那提大學官方認證,況且,她已多次出示辛辛那提大學相關文件,如學倫單位、或校方官方函文,都已經證實,「沒有任何研究不當行為」。

聯合報日前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1日指揮調查局傳喚高虹安立委辦公室黃姓前主任並列為被告。調查局因偵查不公開,不便回應。北檢說,一切依法偵辦,不予評論。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新竹市#詐領助理費#檢調#北檢#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032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