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指黑道傀儡 吳怡農籲黨處理黃承國問題

記者 張寓科 李作珩 莊鎧毓 / 攝影 劉昱駿 吳奎炎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3:14

北市立委補選即將登場,不過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被質疑背後有黑道派系,尤其跟黃承國關係友好。但吳怡農深夜發臉書向黨中央喊話,希望趕快出面表態處理黃承國的問題,結果被質疑,是把這個鍋甩回給黨中央。

圖/TVBS

 
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國民黨)他們是說,那要不要講清楚跟黃承國之間的關係,(來我們一個一個回答),(還有誰嗎)。」

爭議問題回答很霸氣,但就是絕口不提,被指是黑道的黃承國,跟自己有沒有關係,不過才短短1年多前。

登記參選完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火速直奔拜會議員,而陪同的人就有他。

 
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給他(吳怡農)壯壯膽,對他的參選正式表示支持。」

圖/TVBS

兩人的交情早已說分明,然而現在面臨立委選戰之際,吳怡農可不想跟黑沾上邊,發臉書直指民進黨內黑道,是個政治性問題,還喊話說黃承國身為黨的中常委,黨中央必須嚴肅面對社會的質疑,盡快對外說明表達立場。

立委參選人(國)王鴻薇:「吳怡農先生,你敢不敢建議民進黨開除黃承國呢,這個話你是不是不敢講,發那個臉書,我實在看不懂他在繞圈子,他的用意是什麼。」

遭到對手砲轟甩鍋黨中央,而對於吳怡農的說詞,黃承國並未對外回應,但外傳蔡總統有意,希望黃承國請辭中常委。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英系):「其實這是一個非常兩難的問題,如果有帶著職務去指揮,帶著職務去從事不法的事情,那當然人人得以誅之,但如果事實上不是如此的話,那麼我想我們社會是向前看。」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敗選後,社會各界有很多的指教,每一張選票也都代表一個期待,要好好地聽取各方的意見。」

 
從市長選戰到立委補選,民進黨都擺脫不了黑道爭議,能不能往前邁進下一步,黨的決定恐怕會是成敗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營選後內鬨

#吳怡農#立委#補選#黃承國#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70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