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怡農黑道風波、鄭文燦論文抄襲 蘇揆:該好好處理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0:37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投入參選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但卻被藍營質疑其背後有黑道派系;而民進黨近期似乎陷入多事之秋,包含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立委蔡適應都涉論文抄襲而被撤銷學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受訪時被問到相關議題時表示,民進黨敗選後,社會各界有很多指教,各種意見都該好好考量,好好處理。
 
蘇貞昌上午前往彰化出席「扇形車庫啟用100週年慶祝活動」,會前受訪時,媒體詢問蘇貞昌,吳怡農深陷黑道黨員風暴,喊話黨中央盡快處理黃承國問題,蘇貞昌怎麼看?以及鄭文燦、蔡適應接連被撤銷學位,是否重擊民進黨的形象?另外外界也呼籲國安局長陳明通應該下台負責,蘇貞昌看法為何?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圖/TVBS)

對此,蘇貞昌說,民進黨敗選後,社會各界有很多的指教,每一張選票也都代表一個期待,要好好地聽取各方的意見,很誠懇地、嚴謹地來檢討,各種意見都應該要好好地考量、好好地處理。而相關學術的問題,就由學術機關依相關的程序來處理,每一個人就自己的各種情勢有自己的判斷,他都尊重。
 
另外,媒體也詢問蘇貞昌,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的詐領助理費案,傳出已有被告被約談,此事是否會影響高虹安的就職?對此,蘇貞昌僅說,司法的事情由司法機關依照法律進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食尚年菜預購|百道名店年菜任選,早鳥再享88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吳怡農#鄭文燦#立委補選#蔡適應#論文#蘇貞昌#高虹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131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