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久不見!選戰關鍵期 李佳芬陪張善政車掃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吳俊緯 廖宗慶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20:44

久未現身鏡頭前的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天跑到桃園,替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輔選。而這也是她首度替「市長級」候選人站台。不過,面對提問她一概不回答;倒是邀請她的張善政,直接說出李佳芬最近都在「忙著讀博士」,沒什麼時間,這次願意來幫他,代表對桃園很重視。

圖/TVBS

 
立委(國)呂玉玲vs.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這是我們這邊的主委。」

接近45度的鞠躬致意,好久不見的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出現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的龍潭總部前。

立委(國)呂玉玲vs.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謝謝,謝謝,委員左邊,左邊,委員這邊轉彎。」

 
快步往前還差點走錯邊,李佳芬面對喊話一概回以笑臉,只想趕快站上車隊掃街。

麥克風手:「我們一馬當先,勝利戰車即將起航。」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帶呂玉玲跟李佳芬,跟大家問好。」

圖/TVBS

最後一週每天都關鍵,李佳芬首度替六都「首長級」輔選,就在桃園。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vs.記者:「(會不會比韓市長還難請?)哈哈哈哈哈她其實在雲林非常忙,先前我問的時候,她現在正在修讀博士學位,第一次的外縣市掃街,陪我們掃街就知道說,她對我們這邊有多重視。」

聽到關鍵字大笑三聲,張善政的好心情全溢於言表,同樣是車隊掃街,他的對手綠營的鄭運鵬,則找來立委林楚茵,兩個人還一起披上斗篷。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謝謝,原來是你喔。」
 

只是如今卻有議員候選人爆料,鄭運鵬大陸經商時期成立假外資,更疑似和具有解放軍背景的「表哥」有生意往來,要他退出市長選戰。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把我說成跟解放軍,跟習近平好像有關係,這種抹紅對我來說,也是真的是很荒謬的事情。」

圖/TVBS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我們沒有在抹紅他啊,他自己本來就是紅的啊,他國籍寫中國台灣,在那邊賺人民幣。」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後來公司的經營不是我,那過去我們在這段過程裡面,會有認識一些朋友,會有認識一些朋友,那也會有一些應酬上面的,應酬上面的場合見面,看圖說故事實在是沒有意義啦。」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不要口是心非,政治人物口是心非可以信任嗎?」

國門之都保衛戰,開口閉口都跟對岸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佳芬#桃園#輔選#張善政#站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1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