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之夜與黃珊珊20日造勢同場地 蔣萬安:考量交通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5:23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中央社)

對於25日選前之夜場地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20日黃金週造勢場同一地點,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指出,考量民眾好到達、避免布置場地時造成交通困擾等。

蔣萬安今天在北市南京東路、松江路口拜票,接受媒體聯訪。媒體提問,蔣萬安25日的選前之夜活動將在台泥空地旁舉辦,與黃珊珊20日選前黃金週造勢同一場地,會不會擔心被比較或是惋惜沒搶到凱道路權?

 

對此,蔣萬安未正面回應,他表示,要考量民眾好到達、避免布置場地時造成交通困擾等,希望所有市民在選前之夜一起參與盛會,一起把士氣拉抬到最高點。

對於選前黃金週沒有在台北主辦的大造勢,蔣萬安說,19日北北基桃竹竹苗的大型造勢活動展現團體戰的力量與氛圍,也規劃數位串連,用手勢「6」與市民約定,實體與線上共同造勢。

媒體追問,蔣萬安辭立委時程被嗆「沒有執行力」。對此,蔣萬安指出,辭職10日就已生效,法定程序也都完成。
 

媒體提問,對於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疑似3度介入中泰花園都更案一事的看法。

蔣萬安回答,黃承國是黑道、英系招募黑道、民進黨黑金治國、黑道位居廟堂之上都是事實,民眾看得很清楚。大家都期待台北要有所改變,他若當選,中泰花園案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另外,蔣萬安競選辦公室今天也召開記者會,指稱黃承國是地下市長。

會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黃承國經營的星靚點餐廳涉嫌違建,不只拆不掉,甚至還補發建照,就地合法,且總統蔡英文2020年競選團隊感恩餐會、2019年志工團尾牙以及2017、2018年的民進黨尾牙、市黨部春酒都辦在這裡。

游淑慧另3問黃珊珊,在今年7月4日的台北市政會議上,有沒有堅持拆除黃承國違建?為什麼違建沒有依照標準作業流程(SOP)由審議委員會處理,而是到了市長室組成專案小組?

游淑慧認為,現在黃承國就已經隻手遮天,未來如果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若當選,黃承國介入台北市政的手恐怕伸得更長。(中央社)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黃珊珊#國民黨#選前之夜#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75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