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徐巧芯提告! 王世堅嗆網軍:沒人格

記者 張寓科 劉亭廷 韋家齊 / 攝影 劉昱駿 洪復華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20:25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因為親綠粉專「無良公關公司」事件,接連被綠營支持者檢舉,臉書遭到禁言6天,但卻被陳時中嗆「別再演戲了」,不過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卻跳出來喊話說,支持徐巧芯對這些網軍側翼提告,也還給陳時中清白。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我想她也不用一直在演戲了啦,每天都也沒有人在跟她對話,自己就不斷有動作,不是要搏版面而已嗎?」

陳時中喊話別演了,說的人就是她。

藍營空戰天后徐巧芯,炮打側翼事件猛吞檢舉,被臉書禁言6天,結果又被虧是在自導自演。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國):「難道我今天有通天本領,可以跟馬克祖克柏演戲嗎?這未免太荒謬、太好笑了,你不願意自清、不願意查,我來幫你查。」

都被親綠粉專點名了,陳時中卻不提告,似乎就怕選票因此動搖,但同黨議員王世堅,這回支持徐巧芯全面提告。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這些沒人格沒人性的網軍們,這些網軍長年來躲在鍵盤的後面,應該要被法辦,社會共同揪出這些壞蛋,維護我們社會的善良厚道慈悲。」

但似乎是怕又被講話,王世堅強調這不是為了力挺徐巧芯,而是要替陳時中討個清白。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妳(徐巧芯)帶頭的,那麼我覺得妳就應該去,請司法做一個了斷才對,還給陳時中跟他的總部,一個公道一個真相。」

至於選區內蔣萬安的立委空缺誰來補,藍綠潛在人選一個是徐巧芯,另一個就是吳怡農。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我相信市民朋友、社會大眾,都對這種無聊的、對立的,充滿仇恨的選舉文化跟氛圍,感到滿厭煩的。」
 

圖/TVBS

只是吳怡農這回合體掃街的對象,正是自願擔任徐巧芯事件,無良公關公司的辯護律師詹晉鑒,難道說這算是變相支持嗎。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國)徐巧芯:「竟然跑去幫忙支持側翼造謠抹黑,還說他們並沒有惡意的律師,那我就覺得似乎在是非觀念上面,有一點分不清楚。」

無論本意為何,但既然合體站台,就得考量負面效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提告#網軍#陳時中#王世堅#無良公關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1282

0.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