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薛瑞元嗆「我跟李德維有1人會抓去關」 蘇揆力挺說話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0:11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赴立法院施政報告及備詢。(圖/TVBS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赴立法院施政報告及備詢。(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立院黨團告發衛福部涉嫌圖利、違反貪污治罪條例。衛福部長薛瑞元怒嗆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德維,搞不清楚惹到什麼人,「我不是一個可以任人欺負的公務員,我跟他梭哈,我一定跟他搞到底,反正我們2個有一個會被抓去關」。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表示,立委有言論免責權,但不應該無限上綱,支持公務員保障自己的清白、權利。
 

對於國民黨立院黨團告發衛福部涉嫌圖利、違反貪污治罪條例,薛瑞元說,《貪污治罪條例》的圖利罪,是5年以上有期徒刑;《刑法》誣告罪則是7年以下有期徒刑,雙方籌碼不一樣,「不過我就跟他梭哈」,不論李德維未來是否離開公職、當立委,「我一定跟他搞到底,反正我們兩個有一個人會被抓去關」。

衛福部長薛瑞元。(圖/TVBS資料照)

針對上述事件,蘇貞昌今赴立法院備詢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此事,他說,立委有言論免責權,講話不用負責,但也不應該無限上綱抹黑基層公務員、抹黑認真做事的人,對學證據專業判斷不應無限扭曲,也不該濫用司法資源,「支持公務員保障自己的清白、權利」,也希望社會大家都能正面向上提升,不要這樣濫用自己的免責權扭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薛瑞元#蘇貞昌#衛福部#李德維#疾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857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