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金小刀出鞘!」金溥聰下週三現身輔選 首次站台獻給他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6:59
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圖/TVBS資料畫面)
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圖/TVBS資料畫面)

「金小刀出鞘!」九合一選舉投票倒數16天,許久未露面的總統府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將獻出本次選舉首次輔選,預計下周三上午9點半,將赴北市文山區興隆市場陪同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曾獻瑩掃街拜票。曾獻瑩今(10)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也轉述,金溥聰因看到他在初選青年加權制度而落馬,認為他是遺珠之憾、不該被埋沒,所以決定力挺。

參選大安文山區市議員的曾獻瑩,長期擔任台北市國小家長會聯合會幹部,並擔任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2018年領銜提出反同婚、反同志教育公投,獲靈糧堂、真理堂所支持,2016年代表信心希望聯盟參選立委失利。

 

今年4月,曾獻瑩投入國民黨市議員初選,民調高居第一獲得33.678%支持,但由於黨中央今年祭出青年加權制度,最終只拿第三名,以0.289百分點之差敗給楊植斗、高揚凱,連背後支持的教會系統都相當反彈。

曾獻瑩以無黨籍報備國民黨參選,獲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支持。(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今年7月中旬,黨中央與北市黨部突然「破例」同意曾獻瑩報准以國民黨籍參選,引發初選新人反彈,憂心「票都不夠分」,恐讓擠壓現有席次,隨後,曾獻瑩在黨內壓力之下宣布為顧全大局,決定以無黨籍投入參選,並報「報備」中央獲同意。
 

據了解,許久未露面的金溥聰大概在兩個月前主動打給曾獻瑩,盼能夠當面了解其價值理念,並敲定下週三上午前往興隆市場掃街,地點正好是前總統馬英九每年過年必去的市場。

許久未見的金溥聰,下週將替曾獻瑩站台。(圖/曾獻瑩提供)


曾獻瑩今(10)日證實,「金老師的刀要出鞘了」其實金溥聰本身並非教友,但替他因未初選機制失利落馬而感到可惜,才決定相挺為他輔選。金溥聰也透過曾獻瑩表示,「曾獻瑩正派、認真、誠懇踏實、不譁眾取寵,他說表現的是社會上許多沉默大眾所支持的正面力量,是個值得培養的人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台北市#市議員#金溥聰#曾獻瑩#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8

0.0991

0.2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