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黨部拜「哆啦A夢」 諷馬道具供成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31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部裡竟拜起「哆啦A夢」,原來是2009年,為了諷刺馬總統治國週記,有預錄好的「未來週記」,民進黨網路部拍KUSO影片,諷刺馬總統有時光機,當時影片中的哆啦A夢娃娃一直留到現在,黨工現在初一、十五都會拿銅鑼燒拜,辦活動前還會拿乖乖來拜,哆啦A夢被民進黨視為幸運之神。

卡通哆啦A夢,是不少大朋友、小朋友的共同回憶,也是民進黨的新守護神,民進黨政策會裡,就擺著兩尊「哆啦A夢」,一大一小,每逢初一、十五,黨工都會孝敬銅鑼燒,辦活動前,還會拿「乖乖」來拜,祈求萬事順利,只是拜哆啦A夢這奇招,到底是怎麼來的啊?

影片內容:「那我們就快點去啊,坐時光機,對耶,只要回到那個時候,去看看是誰打破的,那就行了。」

卡通裡,多虧有了時光機可以穿梭時光,2009年馬總統治國週記,被網友破解,網路上有預錄好的「未來週記」,明明日期還沒到,週記就已經完成,當時民進黨網路部腦筋動得快,用哆啦A夢拍KUSO影片,諷刺馬總統也有時光機。

影片內容:「這個時光機要送給破解的網友,讓你和我一樣,可以過去、未來穿梭自如。」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民進黨網路部就拍了一個哆啦A夢時光機的影片,諷刺馬總統治國週記造假,熱心網友就捐了兩隻哆啦A夢,哆啦A夢可以說是民進黨政策會跟網路部的幸運之神。」

哆啦A夢道具,現在被供俸在黨部裡,不過這精神領袖可不隨便曝光,外人想參拜,門兒都沒有。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68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