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林警官陪拍片? 陳時中:依規定無特權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9:19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最新宣傳影片,要改善學童放學交通,只不過影片中被媒體人發現,有警方穿梭在車道上,質疑警方怎會協助拍片,對此士林分局澄清當天只是一般勤務,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也駁斥,這是錯誤訊息呼籲不要亂帶風向。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這麼小也不放心她,一個人就這樣回來了,但是孩子總有一天要自己獨立。」

陳時中新人設,學童交通守護者,親自跟著家長帶小孩,放學走一遭,只不過一旁短襯衫的人,就走在大馬路上,目光視線聚焦在候選人身上,讓媒體人覺得很奇怪。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FB發文,說是誰在害阿中,一問之下,這穿梭在畫面中的,其實是警察。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我不知道耶,我們大家都是依照這樣的安排,並沒有特權。」

圖/TVBS

澄清絕無特權,辦公室也駁斥呼籲別用錯誤訊息帶風向,士林分局也說,只要是候選人到轄區內,都會安排現常維護勤務,當天也只是一般任務,走在車道上是為了掌控現場動向,才會和候選人保持一定距離,那同為候選人的蔣萬安感受呢?

參加美髮大賽幫忙頒獎,看到許多特殊造型作品,蔣萬安很有興趣的問,考慮萬聖節來扮一下,針對陳時中有沒有特權沒回答,或許也是因為,行程底達前,警方已在下車點等候,據了解,北市警候選人勤務的編制,基本上是一組五人,1帶隊官加3名員警,還有1名偵查隊蒐證,分為前導殿後以同心圓方式,將候選人包圍,基本場合兩組共10人,會視現場狀況加派,只不過會被質疑警方和陳時中特別好,也不是沒原因。

前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台北如果要更好,一定要選阿中。」

除了找前局長當後援會會長外,議員也曾批評,內湖分局長替陳時中撐傘,而違規闖燈事件也被質疑幫護航。

圖/TVBS

警政署長黃明昭vs.立委(國)李德維:「值勤小型攝影機,如果你有事件需要保存,一定要燒入保存一個月,員警出勤比較緊急一點,他的秘錄器忘了開,所以到現在沒錄到所以就有缺失,這個我們都要檢討。

 
選舉一到警方與候選人接觸難免,但距離拿捏可要小心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陳時中#宣傳影片#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2683

0.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