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嗆「投蔣萬安就是投習土匪」 蔣萬安酸:正常發揮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5:51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中共20大甫落幕,媒體人周玉蔻昨在臉書上表示,九合一選舉要讓親中舔共的國民黨民眾黨候選人落敗,就是台灣人抵禦中共入侵最有效的武器,她還加碼點名,「票投蔣萬安就是投給習土匪(習近平)」。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受訪時反批造謠,酸周玉蔻是「正常發揮」。

更多新聞:高端免費幫今年赴日民眾PCR 黃珊珊:認證前都應補貼

 

周玉蔻昨天在臉書上表示,習近平的中共愈獨裁粗暴,台灣維持民主自由地位的重要性就更強大;國民黨籍某紅頂台商在台灣買通的「媒體人」,開始散播不要「挑釁」中共的避戰投降説了,並點名蔣萬安,「票投蔣萬安就是投給習土匪(習近平)」。

周玉蔻。(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蔣萬安今天在競選市民基地受訪時也做出回應表示,「這就是造謠者日常,不過就是正常發揮罷了。」
 

更多新聞:蔣萬安座車遭指違停 競辦回應了!廟方有申請路權

此外,對於施打高端疫苗的民眾赴日本旅遊,目前必須自費進行PCR,高端公司24日晚間宣布,年底前免費提供赴日前PCR服務,蔣萬安反問,難道只有年底前赴日的民眾才有自費困擾嗎?直呼高端要花錢消災,不能如此草草了事。

蔣萬安也點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護航高端已是人神共憤,在疫苗採購與EUA授權過程中,陳時中曾要求EUA有附條件,高端必須在1年後檢送疫苗防護的報告,但高端至今拿不出國外報告,他呼籲政府必須即刻廢止EU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端疫苗#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78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