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WYYM名片」 陳冲自嘲無業遊民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李國正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9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陳冲即將卸下職務,他幽默自嘲,說自己考慮印張「WYYM」名片,代表「無業遊民」,還說妻子撿回個丈夫,不過需要「修補」,相較之下江宜樺顯得相當拘謹,他感性的說最感念陳冲對他的提攜,財經才子陳冲揮別行政院,惜別茶會上員工送花、合照,離情依依。

行政院長陳冲:「我不曉得我會不會去印一張,『WYYM』(無業遊民)的名片,暫時來講,健康趕快恢復是比較好的。」

惜別茶會,行政院員工離情依依,準備送走大家長,陳冲站上台一派自在輕鬆,一度還把手插進口袋裡,隔壁準備接棒的江宜樺顯得謹慎小心,站的直挺挺。

陳冲說考慮要印新的名片,頭銜要寫WYYM的CEO,那到底什麼是WYYM?陳冲說就是無業遊民。

陳冲:「有些記者問說『你太太會不會很高興撿回一個丈夫』,撿是撿回來了,不過不是很『完整』,還要一些修補,她連老車都不會換了,老公大概是不會換。」

陳冲:「我要跟江宜樺抱歉一下,今年的過年也不會太好過,去年讓他不好過一年。」

相較於陳冲用幽默揮別行政院,江宜樺感性發言,說自己無從準備這次講稿,全用回憶堆疊,想起陳冲如何指導他這個財經門外漢主持國安基金會議,深入淺出讓他時時感念。

內定行政院長江宜樺:「我知道許許多多所謂的『內幕』,許許多多院長的辛酸,外界並不清楚。」

後頭的陳冲時而抿嘴、時而點頭,人稱財經財子的陳冲,告別行政院卸下重擔,離開更寬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宜樺#行政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23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