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馬斯克涉對台軍事 邱國正:別捕風捉影


發佈時間:2022/10/24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7:02

全球首富馬斯克,日前才建議設立台灣特別行政區,這回,又有北約情報官員,向平面媒體示警,馬斯克以及他的商業夥伴、「甲骨文」董事長艾里森,都涉及大陸共軍的對台軍事行動。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會再了解,但不需要捕風捉影。

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vs.立委(國)江啟臣:「俄烏戰爭這也是原因,(我們可以理解一件兩件),(可是如果是系統性的延誤我覺得就很麻煩)。」

刺針飛彈能不能按時交付,國防部長邱國正話不敢說死。

國防部長邱國正vs.立委(國)江啟臣:「(那蔡總統在幹嘛),(台美關係那麼好),(你不能要求他準時嗎),(你當然責任大你當然壓力大),(因為全部都丟在你身上),(他們沒有一個人出來講任何話),(這照理講應該是政治上面要負責的)。」

 
圖/TVBS

說聲部長辛苦了,言下之意卻是點名要總統責任,不過中共二十大落幕後邱國正首度備詢,對軍委會組成有什麼看法。

國防部長邱國正vs.立委(國)江啟臣:「1950以外其他都在1955,1956.57.58甚至1964年次。」

部長有備而來,1950年生講的是曾參與中越戰爭的張又俠,比較年輕的則是前陣子環台軍演,著力很深的何衛東凸顯對台戰略。

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vs.立委(國)江啟臣:「(所以現在不管張又俠何衛東),(這兩個軍委會的副主席),(你認為他們的戰略思維是什麼),(對台的戰略思維),戰略..會比較強硬一點,(會比較硬一點對不對)對。」

二十大相關必考題,邱國正有問必答,只是如今卻有北約情報官員,向平面媒體示警,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與其商業夥伴甲骨文董事長艾里森,疑似間接涉入對台軍事行動,原因是大陸「騰訊」收集大量「甲骨文」的雲端運算技術,建立整體作戰圖像協助共軍進行戰略戰術決策,且合作夥伴還包括大陸軍方。

國防部長邱國正vs.立委(國)馬文君:「任何事情到我這邊來以後,我不會講說捕風捉影的,你拿出東西來,有數據有時間有人員,我才做一個判斷。」

 
畢竟牽涉兩岸難免被放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演#共軍#飛彈#兩岸#總統#軍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066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