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被嗆 陳時中掃市!民眾罵:踩一萬具屍體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董佑駿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15:14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接連兩天拿水門案槓上柯文哲,不過卻反遭到民眾黨小雞們砲轟,指出不關水門的話,難道是要讓台北市大淹水嗎?陳時中一早到市場掃街時又遇到民眾上前嗆聲。

圖/TVBS

 
抗議民眾:「那麼大聲幹嘛,市場這麼擠了還這麼多人,人家都擠不過去在幹嘛。」

掃市場又被罵,陳時中來到藍營本命大安區,可真的是吃盡苦頭。

抗議民眾:「踩著一萬多具屍體過去,要讓民進黨倒,民進黨不好媒體都被你們控制,走開啦。」

 
選戰搶票也只能化悲憤為力量,但也有民眾熱情合照,三腳督出席客家嘉年華遊街,唯獨陳時中全程走完,但過程中跟柯文哲0互動,這麼尷尬恐怕是因為這件事。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最進步的台北市,竟然會變成這樣(百齡橋淹水),市長、副市長都說沒關係沒災害,沒有同理心啦。」

市民愛車泡水陳時中再打感情牌,連兩天拿水門案槓上柯文哲。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絕對不會說只有SOP,然後市長都可以不在,我想這個講法是說不過去的啦。」

大酸柯文哲最自豪的SOP,陳時中還預告將推出河川治理政見,只是民眾黨小雞可不讓,自家柯主席白白挨打,接連在臉書發文,砲轟陳時中所說的不關水門,這言論很外行,尤其談到了市政題,黃珊珊當然也要加入戰局。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水門是攸關大台北地區,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那如果有人在河堤內,他一定有方法可以讓它出來,而不是用不關水門來處理,如果不懂我覺得他應該搞清楚再來說。」

圖/TVBS

 
而除了黃珊珊,蔣萬安也把炮口瞄準綠營,痛批民進黨負面選舉的列車,已經完全失速,尤其網軍側翼變本加厲。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今天只要是跟執政黨意見不一樣,就扣上一個紅帽子,被指為中共同路人。」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一向我們都不用攻擊的手法,所以只要去裡面,大家看看我們的發表言論,就可以說大家,有沒有用負面的方法在選。」

選戰進入關鍵倒數,三方交戰攻勢,都把火力愈開愈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陳時中#掃街#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092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