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剽竊「防疫旅館」! 珊:陳不收回法院見

記者 邱婉柔 / 編輯 李國正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20:48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日前表示防疫旅館政策,是北市發想,不過卻被對手,民進黨籍的候選人陳時中指是剽竊,對此黃珊珊今天(10月18日)說重話,要求陳時中收回,否則法院見,但陳時中仍堅稱,政策的概念就是從集中檢疫所來的!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vs.民眾:「祝你高票當選加油。」

再度踏入萬華區,黃珊珊要證明,自疫情爆發至今,他對萬華鄉親,不離不棄,針對被指防疫旅館政策,遭對手陳時中說是剽竊,黃珊珊,火力全開!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說人家剽竊,是很嚴重的指控,我再說一次,陳時中先生請你收回,不然就法院見。」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防疫旅館就是從,集中檢疫所來做一個延伸,相關工程的分配,就是從這裡來開始。」

圖/TVBS

陳時中仍鐵了心,堅持不收回,但黃珊珊有備而來,出示相關資料強調,首間防疫旅館是去年二月誕生,三月初陳時中還稱讚,接著月底,中央才有防疫旅館SOP,眼見陳珊隔空互槓,另一頭立法院,國民黨立委也追問蘇貞昌,防疫旅館到底誰發明?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李貴:「防疫國家隊,這是集體一個隊伍,大家從方方面面做出來,不是哪一個人專利,或是哪一個人獨創,不是這樣,是大家一再斟酌,衛福部提出來報告,好衛福部提出來,還有交通部也要。」

這是叫兩人別吵了嗎?或許眼下對陳時中來說,讓他暖心的,大概就是這了!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vs.議員王世堅:「好朋友、好朋友,(特別來支持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疫旅館#剽竊#黃珊珊#陳時中#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61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