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慧虹求官變挖角交通局長 柯文哲駁:以訛傳訛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3:19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家爆料,三月曾去市府跟市長柯文哲求官,沈慧虹還原過程說自己是被多次挖角去接交通局長跟參事,但都婉拒,不過柯文哲則說,沒要找沈慧虹接交通局長,是以訛傳訛。

圖/TVBS

 
同框拜神,幸好沒被要求向神明發誓,因為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被爆台北市長柯文哲求官,劇情反轉變成被挖角。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到了以訛傳訛的東西很多,我去年把她(沈慧虹)找來,我個人問她一下新竹狀況,問完以後說如果林智堅跑了你怎麼辦,我們這裡有缺你就可以來。」

沈慧虹競辦指出,去年柯文哲曾透過蔡壁如,邀她出任交通局長一職,沈慧虹也還原去年1/3去市府,柯文哲還說她很死忠,挖了好幾次都沒答應,接著打聽新竹選情,透露會推高虹安參選,但沈慧虹說高虹安是外地人,沒蹲點一年以上,不適合,今年三月黃珊珊再打電話給她,說北市府有12職等的參事缺,她也婉拒,因為自已不是吃碗內看碗外的人。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昨天遇到蔡壁如我說奇怪,張哲揚升秘書長的時候,我們都已經講好是陳學台接,(她接交通局)那一段就是錯的。」

但事情導火線來自,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直播時的爆料,但見面時間跟柯文哲說的也不同,吳子嘉大聲喊冤,說自己1日用媒體人黃暐瀚的手機,跟柯文哲通話,消息來源就是柯文哲,結果隔天柯文哲傳簡訊說,記錯時間,直說自己被柯文哲賣了,要柯文哲付律師費。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只有跟黃暐瀚講,我從來沒有跟吳子嘉講過,(他說你要幫他出律師費),我要幫他出律師費問題是,我跟黃暐瀚講什麼,(他說他被你賣了)唉唷。」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這就是民進黨故意要做這樣的炒作跟挑撥,朋友之間不需要用這樣的方式,然後再搞分化。」

吳子嘉原本爆料,想打沈慧虹,沒想到柯文哲搞烏龍,反被民進黨拿來,倒打一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台北市#黃珊珊#2022九合一大選#沈慧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289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