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大爆高層開會討論侯爭議 藍:東廠再現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朱光弘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4:15

新北市長侯友宜警大博士資格案,國民黨秀出截圖證明,公關室回覆聲明已上簽呈,但後續警大表示並未核定,讓國民黨立委痛批,警大已經淪為東廠,另外平面媒體加碼爆料,上簽呈後高層有開會討論聲明,最後是校長陳檡文拒絕,對此公關室截稿前無回應。

圖/TVBS

 
立委(國)曾銘宗:「你現在警大都變成東廠。」

立委(民)賴品妤:「每次侯友宜只要受到質疑的時候,他最愛做的事情是什麼,是遁逃到基層人員背後。」

論文已成各政黨互相攻擊工具,連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警大博士論文,都要再拿出來檢視一番。

 
圖/TVBS

立委(民)羅致政:「是根本就沒有警大的任何聲明,這個是媒體去問警大人員之後,然後把這樣的東西整理,公布的所謂警大聲明裡面,有一個露出馬腳,符合該校當年度研究生甄試入學規定,如果是警大他絕對不會寫該校。」

綠營緊咬警大發的聲明,並非長官核定,批評侯團隊陷害基層公務員。不過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秀出對話截圖,警大公關室第一時間發聲明說沒問題,林佳龍競總介入後,就說聲明並未獲得核可,根本就是要讓基層背鍋。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你的辦公室人員搞不清楚聲明狀況,警大都已經出來說,這真的不是警大的聲明。」

圖/TVBS

強調這份聲明上簽呈,不代表已核可簽下,但藍營認為這根本不是事情重點,民進黨擺明模糊焦點。

立委(國)費鴻泰:「陳檡文跟現在當今的民進黨高層,應該是很熟悉的,教育機關不能去染政黨的顏色。」

而平面媒體爆料,其實早在23日上簽呈後,警大高層早已有開會討論,多數人認為要公開聲明,但校長陳澤文拒絕一度引發爭執,後續才會讓底下人背鍋承擔。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林佳龍陣營不要一直,用這種政治鬥爭的方式顛倒黑白,然後讓基層來扛責。」

對此致電警大公關室多名聯絡人皆無回應,藍綠都說別讓基層成了選舉下的代罪羔羊,但就怕君要臣擔臣哪敢不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警大#博士#截圖#東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8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