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爆哭126秒「來賓表情藏玄機」 網:通告費不好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8:03
周玉蔻昨淚灑攝影棚。(圖/翻攝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YT)
周玉蔻昨淚灑攝影棚。(圖/翻攝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YT)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政論節目爆料,當年章孝嚴的緋聞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結果對方在26日現身北檢提告。儘管周玉蔻事後道歉,但其節目《辣新聞》被民視取消聯播,她昨(27)晚在節目中爆哭長達126秒。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當周玉蔻訴說自己的委屈時,一旁的來賓表情超尷尬,讓網友都忍不住直呼,「看來這一集的通告費還真是不好領啊!」
 
周玉蔻昨晚在節目中嚎啕大哭地說,她在報導蔣家問題時,卻遭蔣萬安他們用抹黃的方式,影射「我跟陳時中有不可告人的關係」,使得厚道、老實的陳時中,第一時間回答媒體時有些退縮,「沒想到王鴻薇、蔣萬安團隊就用共產黨手法,每天逼陳時中講周玉蔻,愈問陳時中就不知怎樣回答,因為陳時中是個老實人」。

 
 
蔡玉真。(圖/翻攝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YT)

更多新聞:周玉蔻告柯、蔣卻神隱!民眾黨到場抗議 辣腿意外成焦點

隨後周玉蔻聲淚俱下,甚至還憤怒地點名,民眾黨網軍將她訪問陳時中的影片,惡意後製剪輯做成「男女的關係」,還配音樂和愛心,而且蔣萬安還說,「他們小倆口的事是他們的事」。
 
 
邱明玉。(圖/翻攝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YT)

更多新聞:對罵王鴻薇不夠看!周玉蔻16年前「鬧場民進黨」畫面遭挖 網:好瘋

只是有不少觀眾和網友,在觀看這段節目內容時發現,現場來賓的表情反應十分微妙。就有人點出,「蔡玉真只敢露出一雙小眼睛、邱明玉似乎一直憋著不敢笑出聲、卓冠廷正經嚴肅」,看得出來大家都有些尷尬,只是不好說什麼而已;還有人留言說,看到這些來賓反應真的笑到肚子痛。
 
卓冠廷。(圖/翻攝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YT)

更多新聞:周玉蔻爆哭喊告 蔣萬安嗆:無懼「護航陳時中」惡質手段

事後也有不少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這些來賓的表情真的都超經典」、「有些人眼神看起來就是在笑」,還有人笑稱這集來賓通告費真的不好領,大家都忍得好辛苦,真心覺得通告費要加倍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周玉蔻#陳時中#蔣萬安#邱明玉#蔡玉真#卓冠廷#表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940

0.2288